華應安同學獎助學金之用途

⚾本次華應安同學獎助學金,在去年10月1日啟動時,設定目標金額為新台幣20萬元。
很感謝各位愛心捐款人的大力加持,僅以半個月的時間,在10月15日就達到募款目標金額。
⚾而在募款達標訊息公布後,仍有善心人士如國光客運陳騏盛董事長,熱情提供每周往來基隆、彰化的交通費用約9萬元等方式,
來幫助華應安同學。也因此讓華應安同學助學圓夢計畫規模得以擴大。
為讓各位擁護台灣火星人的善心人士更明確了解獎助學金之用途,台灣火星人在此說明募集到的20萬元使用方式調整後之具體內容。
一.15萬元獎助學金:採每月定額交付款項給華應安同學,滿足在彰藝中學求學期間各項生活固定開銷。
二.5萬元球具費用:因近期甫獲得世界知名棒球用品「Hatakeyama Taiwan」公司全力相挺,提供如球棒、護具、服飾、打擊手套、守備手套、釘鞋…等品項給華應安同學。故原始設定的5萬元球具費用,台灣火星人將依照華應安同學意願與規劃,由台灣火星人負責為華應安同學購入符合所需之其他訓練器材;抑或華應安同學在領取上述一之定額款項後,在校期間遇到突發狀況時產生之急需,亦可從此費用額度內支應,並於高中畢業前確實執行完畢,保障華應安同學權益。
再次衷心感謝台灣火星人好夥伴
#國光客運陳騏盛董事長
#hatakeyamataiwan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815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