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未來有規劃 成立火星人運動協會

中華職棒現役最年長的球員,中信兄弟隊「恰恰」彭政閔8月剛滿39歲生日,職業生涯第17年,對於下一步已有規劃,近日他將發表個人品牌、成立運動發展協會。

彭政閔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發布採訪通知,宣布11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當天準備發表個人品牌LOGO,並且預告他會上台走秀。

經紀公司新聞稿表示,為了讓運動員有更完善、安全的教育訓練,彭政閔在今年5月已經成立「社團法人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目的是協助各級、各項目運動員的基礎訓練及多元發展。

為了協會的營運基金,彭政閔也推出個人品牌,11 日即將揭曉的個人品牌LOGO其實已經在日前提前曝光。8月6日彭政閔生日時,臉書後援會發布的「鋼鐵恰T」上面的LOGO就是彭政閔個人品牌LOGO。

記者會當天,彭政閔將親自穿上「鋼鐵恰T」走秀,並展示義賣商品,所得全數捐給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

新聞出處 http://www.cna.com.tw/news/aspt/201709080329-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