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應安同學獎助學金捐贈記者會

華應安同學獎助學金捐贈記者會~
(以下為理事長致詞)
在去年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與基隆家扶中心舉辦了公益訓練營時,耿伯軒副理事長看到了華應安同學的濳力,讓耿副理事長的球探魂燃起。當協會進一步詢問應安家裡的情況後,了解到應安為顧及家計,決定不再延續棒球生涯,讓我們都覺得可惜。
經協會邱秘書長和我、還有耿副理事長討論後,決定設法幫助應安延續他的棒球生涯。在此也非常感謝各界的支持與幫忙,讓應安順利通過考試,進入了彰藝中學棒球隊。
很開心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能和基隆家扶中心,還有彰藝中學一起幫助華應安同學,讓有心向上的應安同學,繼續他的棒球奮鬥之路。也謝謝基隆信義國中校長帶領師生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也非常感謝國光客運陳董事長的支持,提供基隆彰化來回的車票,讓應安在訓練與就學之餘,可以返鄉看看家人。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也期待應安能專注努力,為自己的棒球路途寫出美好的故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