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火星人為台南家扶棒壘球隊提供室內練習場地費用,本月已經進入第二期。

☆台灣火星人公告☆
⚾️台灣火星人為台南家扶棒壘球隊提供室內練習場地費用,本月已經進入第二期。在這寒流來襲且又陰雨連綿的日子裡,小編看到家扶的小朋友們能夠在寬敞舒適又溫暖的室內場地練習,深刻感受到對這群愛打棒球的小朋友們來說,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盼望台南家扶的小朋友,能夠珍惜透過台灣火星人捐款平台奉獻愛心的捐款人付出的愛心,並兼顧學業與興趣、快快樂樂地成長。(照片綜合一月及二月室內練習集錦)?
⚾️另外在明天2月23日,台灣火星人將前往彰化探視華應安同學,了解其適應新環境的情形,同時將台灣火星人的愛心延伸,為應安就讀的彰藝中學棒球隊舉辦體能訓練講座。?
⚾️邀請深受好評的江奕昌教練為該校青棒選手進行體能檢測、建立數據資料、並量身訂做體能訓練操作菜單等。期盼以此為出發點,提升關懷基層球隊的內容,讓更多球隊選手感受到台灣火星人的心意。?
#虎倉野球基地
支持台灣火星人線上捐款平台連結:
https://neti.cc/m23Z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