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火星人棒球公益訓練營

台灣火星人年度盛事~
第三屆火星人棒球公益訓練營,即將在12月14、15日(六日)於澎湖縣立中山棒球場舉行。

由理事長彭政閔、常務理事陳江和、旅美左投教練鄭錡鴻、富邦悍將體能教練.朱偉銘及助理教練彭政欣,組成強大教練團隊,親自指導澎湖馬公國中青少棒隊球員。

本次活動於去年12月第二次訓練營結束後即開始構思,今年三月前往澎湖了解棒球發展現況,並與當地棒球界熱心人士共同商討如何改善基層棒球環境。經過七個多月不斷地溝通與努力,在熱心人士協助下,不僅讓第三屆火星人公益訓練營得以在澎湖舉辦,更高興的是馬公國中青少棒隊終於獲得體育署提供補助款,近期內即將動工改善校內練習設施,預計明年上半年完成。

事實證明台灣火星人的活動絕不流於形式,更期盼盡最大努力,與各熱心單位一步一步改善基層棒球環境。

歡迎各位好友們抽空蒞臨澎湖一遊,除了共襄此次盛舉外,同時也可盡情享受澎湖當地海鮮美食、觀賞絕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