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凝聚力量 家族活動出爐了!預計於3/31 號,公佈專案募款頁網址

2023年 凝聚力量 家族活動出爐了!預計於3/31 號,公佈專案募款頁網址
《由於去年疫情持續引響,導致公益訓練營再度停辦,但協會攜手台中勇敢小超人舉辦了第一次的一日公益教練暨感恩簽名會,特邀2021及2022,2屆家族卡會員參加。》隨著疫情的陸續解禁,今年協會也規劃了不少活動,除了年底的公益訓練營外,寒、暑假也將復辦協會盃邀請賽,球具捐贈的儀式也都將陸續提上進度,另外小編也再跟理事長爭取北、中、南見面會的活動,希望可以順利安排近日程,協會活動都是憑卡參加不對外開放,所以一定要收好家族卡喔。
而本次新家族卡設計,靈感來自於各位捐款人的對協會的信任與愛護,協會業務能順利推動,都要歸功於大家,有了各位捐款人的支持,協會才能繼續的深耕基層,為基層棒球帶來更多協助。
卡片正面
由無數的小愛心慢慢匯聚成一個完整的協會LOGO,每一顆小愛心都代表著各位捐款人。
卡片背面
2023為底圖,打上注意事項及使用規則。
本次專案的捐款回饋禮有:
1. 2023年凝聚力量家族會員卡1張
2. 台/日幣零錢收納盒1組2入
3. 濾掛咖啡禮盒一組23入+防水貼紙*2
4. 2023年特製簽名球2顆
等四大禮物。*由於簽名球尚在設計中,預計於年底訓練營發放,若無法現場領取,協會將另外郵寄給無法到場的家人們。
今年採依照不同捐款金額,寄發相應數量之感謝禮與家族卡方式。每1000元*10期(或單筆10000元)以上者可獲一套(含一張家族卡);每2000元*10期(或單筆20000元)以上者可獲兩套(含兩張家族卡)…以此類推。《首批感謝禮&家族卡,預計5月底陸續寄出》
此次家族專案名額限量300份 (若反應熱烈,將視情況考慮是否增加名額)另外,本次捐款禮的台/日幣零錢收納盒,小編特別邀請到了超人氣插畫家<高麗菜Koletshai-菜菜>來幫協會設計,也非常感謝菜菜在百忙之中得別抽空幫協會設計,小編實在是超級超級感謝,喜歡菜菜的記得關注他的臉書喔!![ https://www.facebook.com/koletsh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