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9兩天,台灣火星人與苗栗縣教育處合作,在頭屋國中舉辦教師棒球指導相關的增能講座課程。

台灣火星人與苗栗縣教育處合作,在頭屋國中舉辦教師棒球指導相關的增能講座課程。
⚾2月8日,首先由台灣火星人聘請執教經驗豐富的前西苑中學棒球隊教練,同時也是現在美國職棒MLB洋基隊駐台球探-李朋坡教練?‍,擔任今天打擊增能講座主講人。
⚾在基層棒球指導領域,李教練對於打擊技術的鑽研與熱誠向來素有盛名、當然其指導授課方式也有極高評價。今天參與講座的除了苗栗地區教師與教練,更有新北市的教師、以及高雄地區教練慕名驅車前來聽講。?
⚾李教練以精心準備的簡報資料與器材,將「打擊飛球革命」系統化地拆解、剖析與說明。上午的室內講座以及下午的實作操演課程中,都能不斷地以簡單扼要的技術綱領口訣、配合圖表與影像,將「打擊飛球革命」精隨,完整地傳達給參與今日講座的基層教師與頭屋國中棒球隊選手。
⚾上午參與講座的教師中有平時即擔任教練工作者,也有未接觸過棒球但有極高意願學習棒球專業知識的教師,但每位參與講座的教師都相當興致盎然地專心聽講做筆記?️‍♂️。
⚾下午的實作操演課程,先由李教練叮嚀提醒要訣,再從基礎動作開始逐步依序讓參加學員操作。無論學員棒球經驗有無,果然在按照上午講座中的要訣揮擊操作後,每位學員的打擊預備姿勢、揮擊軌跡、乃至於最後擊球出去的仰角與力道,均有大幅度的提升。
⚾指導過程中還穿插由教師與選手所進行的PK賽。已掌握「打擊飛球革命」要領的無棒球經驗教師賣力演出,其擊球品質甚至不輸國中校隊選手呢!讓現場目睹的學員們,無不對李教練闡述的MLB最新打擊觀念讚嘆不已;也讓旁聽的小編大開眼界。
⚾期待明天的投手講座,也能夠帶給參加本次活動的學員與選手們滿滿的收穫!
支持台灣火星人線上捐款平台連結:
https://neti.cc/m23Z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