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奕昌教練來到小火星人華應安同學就讀的彰化藝術中學,為高中棒球校隊進行體能訓練課程。

⚾2月23日又是個濕冷的下雨天☔️,但天候阻擋不了台灣火星人關懷基層與弱勢的決心。
⚾本次活動邀請江奕昌教練來到小火星人華應安同學就讀的彰化藝術中學(以下簡稱彰藝),為高中棒球校隊進行體能訓練課程。從正確的熱身操動作開始,再接著以徒手或者使用器材進行身體各部位的訓練。江教練耐心地為選手們說明每一個動作的用意與效果,彰藝的選手們也認真按照指示操作,而彰藝的教練們也在一旁學習了解本次體能訓練活動所帶來的觀念。
⚾在完成一系列的操演後,江教練隨即將六個分組操作項目之關聯性再做一次複習,並且在最後的Q&A時間由選手們主動提問有關體能訓練內容、以及技術面細部動作之相關性。在江教練一一解說下,選手們當下恍然大悟〜原來這一系列看似無關,但實際上卻是環環相扣的體能訓練項目,原來與平日練習或實戰之運動表現,竟有如此大的關聯!
⚾從合照中可以看得出來:選手與教練肯定都帶著滿足的笑容,感受到台灣火星人這次關懷基層的心意。希望彰藝的選手們能夠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持之以恆認真複習本次體能訓練內容。
⚾最後也感謝隔日即將前往新北市成棒隊就任的江奕昌教練,排除萬難給予機會,讓台灣火星人的關懷基層活動得以順利完成。
#江奕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