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協會取名火星人 彭政閔:有點害羞

中信兄弟招牌球星「恰恰」彭政閔今(11)日舉辦個人品牌成立記者會,宣布「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正式啟動,希望透過協會提升小運動員和教練的實力,會用「火星人」這特別的外號作為名稱,恰恰說:「確實有點害羞,不過可以讓大家一聽到就聯想到我就很好。」

彭政閔今年季初首度到美國進行自主訓練,接觸到不同的訓練方式,感受到若能讓更多小選手提早接觸到重訓、自主訓練和運動心理學的課程,對台灣運動員的發展會更有幫助,因此決定成立協會推廣。

目前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正處籌劃階段,彭政閔說:「有在找志同道合的球員一起來幫忙,例如鄭錡鴻、陳江和和耿伯軒他們一起努力。」恰恰希望以訓練營的方式,主要鎖定8到15歲的小球員,彭政閔說:「希望今年底或明年初能有第一階段的活動。」

今天記者會上彭政閔也公布自己的識別LOGO,以2013經典賽誕生的「鋼鐵恰」為主軸,恰恰親自從20多個草稿中挑選出來,首波商品已從8月生日當天推出的「鋼鐵T」起跑,共賣出800餘件,募到的資金將全數捐給協會作為活動之用。

恰恰今天也捐出今年達成1800安的球棒和紀念球,12日中午12點將放上彭政閔官方粉絲團競標,恰恰說:「既然是1800安,那起標價就1800元好了,希望大家能幫忙盡一份心。」

新聞出處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9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