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跨海教打球!人氣王彭政閔澎湖開辦公益棒球營

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14、15日到澎湖離島,舉辦棒球公益訓練營指導基層球員,今年由中職人氣王「恰恰-彭政閔」,率領陳江和、鄭錡鴻、朱偉銘、彭政欣,以及澎湖出身的中信兄弟球星李振昌等職棒好手,專程指導馬公國中棒球隊的小球員自主訓練。

剛退休不久的彭政閔到澎湖展現他的親和力,親自下場指導投手、打擊、守備及體能技術訓練,場邊還有來自台南追星的小球迷,一直喊著「彭政閔」的名字,彭也展露出他招牌靦腆的笑容,揮手向球迷致意。

彭政閔向記者說明,這是人生中第三次來到澎湖,因緣際會透過澎湖鄉親李振昌牽線,火星人棒球公益訓練營能來到澎湖,希望將畢生棒球經驗傳授小球員,回饋澎湖。馬公國中的小球員見到心目中的偶像傳授球技,興奮的心情自然不言可喻,相信更有助於球技提升及眼界開拓。

感謝報導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12-14/34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