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110年度自然人捐贈扣抵電子申報作業

國稅局110年度自然人捐贈扣抵電子申報作業,台灣火星人已於今日(2月3日)完成彙整與上傳作業。只要是捐款時完整填入正確姓名及身分證字號之愛心捐款人,均已併入報稅資料中且上傳完畢。附上國稅局申報作業完成通知信函截圖,以徵公信。紙本申報的企業戶捐款人部分,也已寄出電子收據;自然人部分,若非採標準扣除額,而採用紙本列舉申報者,還煩請?來信[email protected]索取捐款收據電子檔。
⚾日前透過台灣火星人募款活動順利圓夢的華應安同學?,也在春節後從基隆搭乘國光號前往嚮往已久,位於彰化八卦山的彰藝中學,於2月7日正式加入棒球隊⚾,與隊友們一同展開棒球⚾逐夢之旅。還望各位愛心捐款人給予應安無限祝福!?
⚾此外,台灣火星人公益回饋不停頓,開春後馬上在2月8日、9日兩天,應苗栗縣政府教育處之邀,派出教練團隊前往進行打擊以及投手訓練講座。活動完成後將於臉書專頁向各位愛心捐款人分享活動集錦。
也再次感謝眾多愛心人士參與應安的圓夢助學計畫
#國光客運
#hatakeyamataiwan
#基隆家扶中心
支持台灣火星人線上捐款平台連結:
https://neti.cc/m23Z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