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家扶社區球隊公益指導活動

☆台灣火星人公告☆-台南家扶社區球隊公益指導活動-
⚾️台南今天是個晴朗好天氣☀️,最適合在台南小北B球場打棒球⚾️了!
⚾️台灣火星人關懷「南台南家扶展翼少年棒壘隊」活動,由副理事長耿伯軒(以下簡稱「耿副」)出席參與。球隊選手雖然構成的年齡層分布較廣,但熱愛棒球的心?是有志一同的。
⚾️耿副重視基礎動作必須掌握要領做到正確,才能避免運動傷害並且讓未來進步幅度倍增。因此今天關懷指導活動,著重在傳接球?‍♂️的練習重點提醒、以及投手在牛棚投球時的動作修正。
⚾️傳接球練習時,耿副將動作綱要拆成三大步驟,以淺顯易懂且易於操作的口令,讓台南家扶的選手們快速掌握要訣。不僅投傳球的力道增大?、而且準確度也迅速提升↗️,看到選手們的反饋,耿副也頻頻點頭稱道。
⚾️在牛棚投球練習時,耿副先觀察各個選手投球習性與動作,緊接著便點出每位投手的優點以及須改進的部分,並且根據每位選手的動作特質,給予最適當的叮嚀提醒。果然在身兼美職球探、以及美??日??台??職棒賽事的專業球評耿副的指導下?‍?,台南家扶的選手們立刻找到屬於自己的投球改善方法,並且在練習中一一改進,球速加快、球質也變犀利、也逐漸增加了投球進捕手手套的準確度?。相信每位練投的選手一定都是收穫滿滿。
⚾️在指導活動結束後,台灣火星人攜手台南當地知名的「虎倉野球基地」?,宣布贊助台南家扶球隊2022年全年度的室內打擊練習場費用,讓台南家扶的選手們可以在偌大的室內場地盡情地揮汗練習,不必再擔心因為下雨☔️而望球⚾️興嘆了。
⚾️台灣火星人也特別邀請虎倉野球基地的陳店長蒞臨今日活動,當面表達感謝之意。
⚾️活動最後,由南台南家扶中心的大家長〜李保良主任頒贈感謝狀?給台灣火星人,由耿副代表接受。希望這次台灣火星人拋磚引玉,協助回饋台南家扶棒球隊的公益活動是個良善的起點,喚起社會各界繼續透過台灣火星人這個公益平台,落實公益推廣、帶給缺乏資源的基層球隊更多幫助。
⚾️常設募款項目:支持台灣火星人教學活動,也請持續支持鼓勵台灣火星人。
https://neti.cc/m23Z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