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棒球營邁入第4屆 彭政閔親自指導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社團法人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由球星彭政閔一手籌劃,協助基層棒球,如今棒球營已邁入第4屆,今年在斗六棒球場邀請鄰近縣市10所青少棒球隊球員投入營隊。

彭政閔、陳江和、鄭錡鴻和朱偉銘4位教練負責籌備並教學,訓練營為期2天,今天首日中午,訓練營利用空檔舉辦感恩簽名會。

彭政閔說:「主要是希望帶給基層棒球員一些自主訓練的觀念,平時他們在課餘、練球結束後,想要再自我加強的話,會比較有方向,也會比較能夠理解教練的要求。」

明年1月底,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還預計舉辦「火星人盃邀請賽」,邀請對象為過去幫助過的基層弱勢隊伍、平時參賽機會少的社團球隊,和台中當地基層球隊,以增加比賽經驗的方式互相切磋。

感謝自由時報到場實地採訪,並報導第四屆台灣火星人公益棒球訓練營首日集錦.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379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