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辦首屆訓練營 彭政閔:比打總冠軍賽緊張

中信兄弟隊球星「恰恰」彭政閔去年成立「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今天在南港高工舉辦首屆棒球訓練營,從籌備、課程到一切行政作業都彭政閔及幾名好友一手包辦,為讓活動順利舉辦,彭政閔笑說:「比我打總冠軍戰還緊張。」

彭政閔透露,一直有想要辦訓練營的想法,藉由去年個人公布個人品牌商品的機會,就決定選在今年舉辦第一屆訓練營,「希望把自己的所得回饋給孩子。」訓練營教練團還包括耿伯軒、鄭錡鴻、陳江和、朱偉銘等球員。

為了這次訓練營,彭政閔透露,自己和幾名好朋友組成的團隊花了約4個月的籌劃、準備,「很多東西都是我們一起討論才去做的,很感謝這些好朋友一起幫忙,像是耿伯軒、沈鈺傑、鄭錡鴻他們,除了自己的工作,也幫忙出意見。」今天訓練營上,從教學、搬桌椅等大小事也都親力親為。

舉辦訓練營的經費除了靠個人品牌商品的收入,「恰恰」笑說:「當然不只。」自己也自掏腰包讓活動能順利進行,他說:「希望在這第一次之後,可以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一些企業可以來跟我們合作,幫忙訓練的東西。」

不巧今天訓練營碰上大雨,課程都在室內練習場進行,空間較為狹小,彭政閔課後直向家長和媒體致歉,結訓典禮上他也說:「我們都是第一次(辦訓練營),很多東西可能比較沒次序,我們會慢慢去檢討,希望下次可以給大家更好的空間跟訓練方式。」最後還送給每位參與的學員一副自己贊助廠商提供的太陽眼鏡。
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291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