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辦訓練營 希望養成球員訓練習慣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所創辦的「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今天在南港高工舉辦訓練營,彭政閔說:「先前去美國自主訓練時,發現美國的小朋友,從7、8歲就開始有這些訓練的方式,所以希望透過訓練營,教導小朋友一些訓練的方法,讓他們平常自己一個人,也知道怎麼自主訓練。」

早上的課程,彭政閔請來季力康、李俊賢老師指導運動心理學,彭政閔說:「我覺得讓小朋友趁早接觸這一塊,對他們是好事,對他們的身心靈發展都有幫助。季力康說:「小朋友理解能力跟大人有差,所以今天主要教導他們如何釋放壓力,並且提升自己的自信心為主。」

下午將進行技術操作課程,由彭政閔、耿伯軒、鄭錡鴻、陳江和、朱偉銘等人,指導投球、打擊、守備與體能訓練。耿伯軒說:「今天教的東西都很基本,課程設計希望可以讓他們平常也能用到的練習方式,讓他們透過訓練養成習慣。」

出處 https://tw.sports.appledaily.com/realtime/20180107/1273674